肖传说和王寂寞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博君一肖】完美生活 第二十集《共享衣橱》


第二十集《共享衣橱》


“战哥,回家吧!你这么想我,是不是床单都没舍得换?早知道就抱你回家做了。”


“王一博,你快闭嘴吧!我,我就是懒得挪地方,谁稀罕!”


肖战涨红了脸,急红了眼,口是心非。


“那总得收快递吧!”王一博自顾自的傻乐呵。


“王一博,你有完没完?才三天,助理都接了十八个电话了。你这是算准我今天回去,包邮的也该到了?”


肖战对着镜子看看左脸再看看右脸,胡茬子勾出了形状,可惜没对称。他又凑到镜子前,准备把右边多余的一小戳儿给拔掉。


“我的天啊,傻瓜,你干嘛呢?不要拔呀,超疼!”


肖战放下小手,对着视频里的王一博翻了个白眼。


“能有多疼?你试过?”


王一博就爱看他对着自己“劲儿劲儿”的小模样,他笑得更甜了。


“劲儿劲儿的”这个词汇,还是从涛哥那学的。涛哥说:“洋姐瞪他怼他不理他,那个傲娇样就是劲儿劲儿的。这说明她在乎他,稀罕他,不拿他当外人,等着他去哄呢。”


王一博喜欢逗肖战,有时候逗急了打他骂他,他还挺乐呵。


“多疼看跟什么比,其实也没拔毛儿疼!”


肖战瞪着大眼睛,快速的眨了几下。


“你,你还拔过毛儿?为什么啊?拔一根两根也没什么用,你该不会那么变态都给……?不会啊,我明明记得你有!对,你有!”


肖战说到激动还拍了个巴掌。


王一博听完他一番有头有尾的推论,捂着肚子笑得两腿举起来乱蹬,恨不得给他表演几百个空中骑行。


“哈哈哈哈哈……”


“宝宝,你这脑子里想啥呢?啊?我说的是头发,头发!头发就不是毛儿了吗?拔毛助长你懂不懂?” 


王一博抿着嘴十分克制的憋着笑。肖战盯着屏幕,一脸看傻子一样的表情看着他。


“拔什么助长?拔毛?哈哈哈哈,博哥,我不懂哦!”


肖战的那个“哦”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出的声音,软软糯糯的,极其好听。


“就是有个人剃了秃子,结果嫌太丑,他又想留头发,可头发长得太慢,他就每天拔自己的头发,想帮助它们快点长长,毛就是头发。”


王一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打乱了肖战要徒手拔胡子的计划。


“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你有毒吧!这真不是你现编的吗?”


“不然呢?你还真信?拔光毛儿,哈哈哈,哥,你真敢想!”


……


这是肖战待在酒店里的第三天了,他拉开窗帘,阳光霸道的撒满房间,刺得他下意识用手虚掩在眼前。他俯身向下望去,他觉得地面离得好远,虽然他什么也看不清……


“战哥,我看不见你了,你在拉屎吗?”


肖战气得三步两步走到洗漱台,对着镜头龇兔牙。


“王一博,你丫的,你有点下线!我就拉个窗帘见见阳光,你总看着我干嘛?”


“哦吼!哦吼!肖老师都不拉屎的吗?这怎么就没下线了?更没下线的事儿我们不都做过了吗?哥,你别再晒黑了,秋天的紫外线特别强!”


“好啦,闭嘴吧你!你怎么像个啰嗦的老大爷。”


“莫?你敢说我老!那肖老师可是比我大……”


“王一博,你一大早发视频就是来气我的?”


“哥,宁睁大眼睛看看几点了?还一大早?宁的世界里是不是睡到啥时候,啥时候就是早晨?”


“那我睡那么晚怪谁?怪谁?谁拉着我非跟他打游戏?”


“不是,战哥,您动了吗?都是我一个人在那拼杀。”


“谁说我就得帮你,我来观战的!”


“劈嘞,你装什么装,你就是睡着了……”


“那都几点了,王一博你是人吗?我一个老人家都困懵了,还得迷迷糊糊陪你聊天。”


“你聊啥你还记得不?嗯~不要,你怎么还不回来,嗯~好~不要啦,嗯~我也想你,崽崽……”


王一博贱兮兮的学他说话。把肖战气得胡茬子又歪了几分,他昨晚困懵了哪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


“崽崽,你什么时候回来?”


“后天晚上飞,我陪你一晚再去横店。”


“不要啦,那样太累了。”


“不累,很酷。”


“一点也不酷,超累。”


“不累,我还年轻,你羡慕不?”


王一博歪着脑袋隔着屏幕逗肖战,特有的小括号咧到了鬓角。肖战撅着嘴撇了他一眼,那眼神是溢出眼眶的宠溺。


“王一博,我看你是皮紧了,我懒得理你啦。”


“宝宝的更紧……”王一博对着他嘬嘴挑眉,又故意把镜头扫到裆下。


“你~你应该改名叫黄一博,流氓!还有事儿吗?没事挂了吧,浪费我流量!”


“有Wi-Fi啊?瞎胡说!你先挂!”


肖战退出聊天界面,摇摇头,笑逐颜开,心中阴霾尽散。


秋天的午后,阳光温暖,天空蔚蓝,空气爽朗,让人心旷神怡。


涛哥,助理,司机都来了,接他时很低调,特意换了台遮的严严实实的商务车,就怕有人跟着。


车开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停在了帝都一家知名的韩式料理店,这次难得没人跟踪。


说来也奇怪,自从庆功宴私生和娱记被诓骗了以后,那群熟悉的面孔就再也没出现过,连肖战小区门口的常驻私生都消失了。


没人围着他拍照,肖战很是欣喜,他虽依旧口罩遮面,可迈出的每一步都透着轻松愉悦,吸的每一口氧气都觉得充足新鲜。



司机姓李,是涛哥的小叔,忠诚可靠,车技了得,曾在高架桥上甩掉十五辆车,也无数次在车上找到过追踪器,是肖战团队中特种兵一般的人物,就是少言寡语。你不问,他不答,你问了,他也不一定答。


助理秦梅是肖战表妹的闺蜜,事无巨细,勤劳善良,就是太喜欢八卦。她是最先发现博肖超话的人,那个时候超话才二三十万人。她是肖战团队里乱七八糟小道消息的来源。


包房里,涛哥跟大家商量接下来的工作安排。


目前,肖战可以接代言,综艺,影视剧和公益演出。


“战战,你稀罕哪一个?你不用考虑别地,你稀罕哪个咱们先接哪个,反正这些都有人联系我们,随便挑。还用我给你分析不?”


“不用了,我接公益。”


“你看见没,梅梅,我就知道他肯定选公益。来,战战,你看看,这是几个公益项目。重阳节那个最近,半个月以后就有演出。”


“就这个了,啊?在重庆吗?那太好了,我可以顺便回家看看!”


“涛哥,你太了解他了。肖战哥,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有cp了?”


“我有cp了?我吗?我和谁?”


肖战指着自己,眼睛瞪得溜圆,琥珀色的瞳孔,微垂的眼角,勾勒出他的单纯和呆萌。


“舞神啊,肖战哥你居然不知道吗?”


“一博吗?”


肖战神色慌张,就好像这是什么惊天大秘密似的。


“涛哥,你看他,混了这么多年的圈子,一点八卦的觉悟都没有。”


“梅梅,你以为谁(sei)都像你呢(nia)?再说越真越不能乱说(suo),你懂啥!小心知道太多被暗杀!”


“切,我才不怕!肖战哥,你俩都有超话了,快三十万人了!”


“啊?三十万人?”肖战紧张的抠着小手,额头挂了一层汗。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像精致的羽毛扇。


“梅梅,你别逗战战了,先给我看看。”


“博君一肖!博君一笑!你别说,战战,这名字起的可真好听!”


肖战掏出手机谨慎的切换小号,翻起了超话。他之前收到的威胁照片并没有在超话里出现。超话里有严格的规矩,看起来管理的很好。他紧张的神经慢慢的放松下来,全神贯注的翻着帖子。这里似乎很有趣,他翻到了画手,写手,段子手,视频剪辑手,还有p图高手的各种作品,都是围绕他们两个的创作的,有的沙雕,有的逼真,有的温暖,有的炫酷……


“梅梅,BXG是什么意思?”


“就是博肖Girl啊,喜欢你们两个,觉得你们两个是那种关系的一群女孩。我们也叫自己百香果。”


“啊~,这也行吗?她们怎么看出来的,是我们藏的不够好吗?”


“我说战战啊,你们有点觉悟吧!你俩真的藏过吗?”


涛哥无奈的摇了摇头。


“我以为我藏得够好了。”


肖战说话的气势越来越弱,红着脸,放下手机抱着头,把自己埋了起来。


“老叔,你觉得我们家肖战和洋洋家那个王一博啥关系?”


“他俩不是处对象呢吗?很般配!”


肖战头埋的更深了。


肖战回到家,接了一排快递。王一博给他寄了六箱衣服,三箱鞋子,三箱包包,三箱水果和三箱零食。他站在院子里,看着大小相同的十八个纸箱,突然就觉得头有点儿疼,胳膊也有点疼……


“战哥,收到了吗?衣服都是我穿过一两次的,鞋子是品牌商送我的,包是我给你买的!什么包治百病嘛!喜欢吗?水果吃不完要放冰箱里,有进口的薯片,你的最爱,还有小饼干,好多零食,你慢点吃,给我留点儿!我好不好?快夸我!”


王一博一脸兴奋的看着肖战蹲在院子里发愁。


“王一博,你疯了吗?你寄那么多衣服过来干嘛?你又不在家,你就不能等房子装修好再折腾吗?我要怎么收拾啦!我超讨厌挂衣服,熨衣服。”


肖战发了两句脾气,就嘟起小嘴开始撒娇了。


“宝宝,衣服是给你的,十八箱都是给你的!”


“那我要穿你的衣服吗?”


“为什么不呢?怕你太想我啊!它们可以替我陪你,多好。”


“哦,那也太多了吧!”


“就是要每天都穿啊,你的身体装满我的衣服,我的衣服贴着你的皮肤,你的身体……”


“王一博,你打住!你也太肉麻了吧!”


“那你是不喜欢,不想穿喽?那你替我扔了吧,随便你!我看你就是不想我!就是嫌我脏,我那衣服都洗过,我还喷了你上次说好闻的香水。哼!爱穿不穿!告诉你肖战,穿不穿你都是我王一博的人!气死我了,挂了!”


肖战蹲在院子里一件件翻出衣服,心里十分嫌弃:王一博,你这都是啥装扮?花花绿绿,肥肥大大的,我穿能好看吗?


肖战费了好大劲儿,才把十八箱快递搬进屋。他累得浑身是汗,冲了个澡,就开始一件件试衣服,一直试到了天黑。


他慢慢发觉自己对这些衣服有了感情,尤其是衣服上蔚蓝香水的味道依旧浓郁。




肖战拍了十多张全套搭配的照片发给王一博。王一博本来气得不行,拍广告都板着脸不笑,结果他收了工看到照片又高兴的手舞足蹈,彩虹屁更是吹得天花乱坠。


肖战被他夸得晕乎乎的,也觉得这些衣服又酷又帅了。其实,肖战本来就是盛世美颜,细腰翘臀大长腿,穿什么都超好看!


于是,在不久的将来,博肖家族又多了一个博肖衣橱,随正主出行,不定时更新。


百香果们都表示kdl,两位大咖那不是撞衫,而是共享衣橱!


括号注音为东北话,非喜勿喷!

喜欢的小伙伴们,别忘了动动小手给个转赞评,谢谢了!😊



评论(7)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