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说和王寂寞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博君一肖】甜点的诱惑 第二十七集《暗战》



第二十七集《暗战》


仲夏之约的菠萝蛋糕销量翻了一倍,王一波功不可没。他铺设的爱情主题广告,果然是很有吸引力。其实很多人不是不喜欢菠萝蛋糕,而是压根儿就没尝过。


王一波发完脾气,回头看了一眼残存在镜面上的蛋糕渣儿,叹了一口气,就回卧室锁上了门。他盼着肖赞今晚回来,还特意找了6号店的大鹏来代班。大鹏和舞团的小鲜肉们都被他突然的爆发吓到了。大鹏和他共事多年,可一点也不了解他。王一波这个人在他们眼里少言寡语,无趣至极。


半个小时后,王一波出来了,他还故意站在大教室的落地镜前端详自己,又冷冷的对着大家问了一句:“帅吗?”


帅是真帅,可就算不帅,谁敢说?谁敢说他那发型,苍蝇落上去都得劈叉?


“哇哦,帅,王老师太帅了!”


王一波帅得过于耀眼了,黑色的机车夹克,黑色的紧腿裤,黑色的尖头皮鞋,配宝石蓝色的头盔,宝石蓝色的雅马哈机车。


虽然他眼神里充满杀气,可肉乎乎的奶膘还是透着稚嫩可爱。


在机场里等待的一个小时,王一波的大脑飞快运转,直到通知航班落地他才站起身冷哼了一声。


“夏远风,夏天远去的风,那注定你是要飘散远去的!”



“波波,啵啵,我用名字都能亲宝宝!”


他这一通歪理邪说,给自己打了不少气,在到达口就得意的唱起了“就保持无感……”


肖赞独自一人先出来了,陈晴陪着夏远风等着托运的行李。


王一波隔着栏杆对着他吹口哨时,他正眯着眼寻找着“家里的夫人”。


“呦吼,赞哥,我在这呢?这大眼睛,就长得好看了!”


王一波看他一个人出来的,心花怒放,奔走的脚步都轻快了许多。


“给我!”


“哇哦,王老师又酷又帅啊!这发型是逗号吗?”


“逗号?也行,未完待续!”


“嗯?”


“跟你永远都是未完待续啊,傻!”



王一波接过行李箱,眼神就没再离开他的脸。


“我骑摩托来的,载你回家!”


肖赞被他盯得耳根赤红。


“波哥,你收着点啦,这么多人呢,别看我!”


“就看,你好看我还不能看了?”


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两位帅哥格外的耀眼。总是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瞟到他们,带着花痴夹着疑惑。


“等他们一下吧。波哥,这次夏远风帮了我们大忙。他跟你一样大,要住家里,是客人,你不许甩脸。”


“怎么会呢,宝宝,我很高兴认识你的朋友!你的朋友我肯定是要格外照顾一下的。那你打算怎么介绍我?”


“说你是我表弟呀,不然呢?”肖赞故意逗他。


“宝宝,我在韩国除了学舞蹈,还学了近身格斗。”


“哇哦,酷哦,那就再加上多才多艺,这位是我多才多艺的表弟,怎么样?这回满意了吗?”


“宝宝,我会五国语言,虽然大部分都忘的差不多了,但是骂人的话我一句也没忘!我不介意,随便抽出一句问候他一下!”


“王一波,你大爷的,我看你就是欠揍!”


肖赞照着他屁股不轻不重的打了两下,没过瘾又上手去掐,王一波箍住他的小手,使劲往怀里带。”


“哥,这句我就可以给你翻译出五种语言,要不等会儿就用这句?其实,我发音还挺标准的!”


“好吧,怕了你啦!这个小屁孩儿,是我男朋友!”


肖赞打架靠兔牙还能赢,考兔拳那就得吃亏!


“谁是小屁孩?再说!好,没关系,宝宝,我现在就特别想抱你一下,你看,我这手都要控制不住了。”


王一波本来是就是想逗逗他,大手在他腰窝儿处乱抓。没想到肖赞直接就扎进他怀里了,头埋进他颈窝里,双臂环着他的腰,小手在他肩胛骨处摸来摸去。就这几下,王一波就不敢再嚣张了,他怕擦枪走火。


“宝宝,口水鸡我现在超拿手。下午做了一份,放冰箱里了!床单毯子都是新洗的,一楼的客房也打扫的一尘不染!零食我都备好了,你还是要好好吃饭,你看你这腰,太细了!”


“我男朋友温婉居家,很喜欢。”


兔子的吻像羽毛一样轻柔的落在了狮子的耳旁。


“待会儿,把箱子给他们,你载我回去!”


“嗯,就是这么想的!”


肖赞戴上头盔的那一霎那,满脑子的速度与激情,他在头盔里呜哩哇啦的说话,王一波一句也没听清,就跟着点头傻笑了。


引擎发出咆哮般的轰鸣声,打破夜晚的宁静,吓坏树上栖息的小鸟,震懵心中追求刺激的肖赞。


车速太快了!四轮车轻松的被甩在身后,肖赞觉得自己的灵魂在追着肉体跑。他害怕吗?好像也没有游乐场里坐过山车,玩跳楼机可怕。


王一波的车技极好。尽管肖赞只能紧紧的抱住他的肚子,挤压那标准的八块腹肌,趴在他背上眼睛也不敢睁开,他依然能感觉到机车和他们像一条完整的大鱼在如水的车流中自由自在,随意穿梭。


肖赞似乎明白了,王一波为什么爱大摩托,这是把驾驭、操控、刺激、专注,优越揉为了一体!



其实比起大摩托王一波更爱他,更爱在他身上驰骋,在他身上寻找驾驭感,寻找操控感,寻找优越感……




夏远风孤零零的站在院外,他并不承认自己多余!


“肖赞哥,我到了!”


肖赞蹦蹦跳跳的出来开门,王一波和他穿着同款不同色的丝质睡衣三步两步追上他,把蜘蛛侠的小毯子披在他身上。肖赞回头对他笑,那笑容像夜色里的一盏灯,照亮整个院落。


“怎么出来了?”


“夜里有风,怕你冷!”


“远风弟弟,今天还蛮快的,不堵车吗?”


“在机场高速的出口那儿,堵了一会儿!”


“这是我男朋友王一波,这是致远面粉厂的大少爷夏远风。来,握个手认识一下!”


夏远风很礼貌的伸出右手,王一波象征性的碰了一下,肖赞在心中暗笑。


“你们好像一样大,我不在家正好有个伴儿!相互照应。”


“宝宝,你好好工作,家里你就放心。”


“肖赞哥,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能照顾好自己!”


“远风弟弟,明天一大早我就要去公司,一波的工作在夜晚,很辛苦,白天你要在家,尽量不要太大声。”


“一波,你也要乖一点,早晨回家声音小一点。”


“嗯,赞哥,放心,我会很小声的!”


“那进屋吧,一楼的客房一波已经收拾干净了,洗洗早点睡吧!我们也睡了,晚安!”


“晚安,肖赞哥!”


夏远风摸黑进了一楼客房,差点儿拌了个跟头,打开灯一看,地上放了个塑料小凳子。小凳子上有张纸条,歪歪扭扭的写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嘛,肖赞是我的!


“有意思,现在是你的,看你这智商,说不定很快就不是了!”


夏远风把纸条撕得细碎,丢进了垃圾桶。当他洗完澡躺到床上,刚建立起来的自信瞬间瓦解土崩。他差点就把喝水的玻璃杯砸碎了。


缺一段,看评论!!!🧐🧐🧐


许是昨夜太累了,肖赞并没有早起去公司。王一波半夜起床去厕所,蹑手蹑脚的收起了肖赞随意挂在入门柜上的包包,衣服和鞋子。


夏远风也不知道自己啥时候昏睡过去的。天刚亮,两只小鸟停在了他房间的窗台上,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他睁开眼睛,就看见它们正嘴对嘴互啄,他狠狠的锤了一下床,震得胳膊生疼。


夏远风悄悄的走出房间,客厅的钟表显示着时间是九点二十八分。门口肖赞的东西都不在,看来他已经去公司了。他“咚咚咚”跑得很大声,又返回了房间,翻出蓝牙音箱,把音量放到最大声摆在了客厅的茶几上。



“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

 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

 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哟

 生活的花朵是我们的笑容

 

 今天是个好日子

 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今天是个好日子

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



肖赞睡眼惺忪,翻了个身钻进了狮子的怀里。


“波哥,哪来的歌声,吵死了!”


“真的哎!放这么大声,太不道德了!我还没睡醒呢,宝宝,我好困啊!我晚上还有课呢~”


“真烦人,还好日子呢,我去看看!”


肖赞迷迷糊糊的从床上下来,推开房间门,震耳的歌声侵犯了他的耳朵,七彩的灯光刺痛了他的眼睛。


“夏远风,你疯了吗!”


肖赞起床气爆发,怒气冲冲的下楼关了音箱。夏远风从房间里十分得意的走出来,对上肖赞的目光,傻了眼。


“肖赞哥,你,你还没去上班吗?”


“夏远风,你干嘛呢?一大早你要开演唱会吗?我记得和你说过白天一波要睡觉!”


“宝宝,你别生气,远风可能是想叫醒我一起吃饭。”


王一波下了楼,一脸委屈的站到肖赞身边。


“啊,对对对,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我们还在长身体。”


夏远风吓得一身冷汗,只好顺着他胡乱编。


“那饭呢?我也饿了。”


“饭?正要做,正要做……”


“远风弟弟你会做饭?”


“会的,会,那太好了,我好困,早餐就拜托你了,晚上带你吃大餐!”


“走吧,波哥,我腰疼!”


“走,上楼给你揉揉。谢谢,远风弟弟喽,拜托你了!宝宝,这孩子真不错,就像你说的一样,聪明能干!”


夏远风抹了一把汗,叹了一口气,牙齿咬得咯吱作响。


“王一波,你给我等着!”



喜欢的朋友们,别忘了转赞评,谢谢了😊











评论(1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