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说和王寂寞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博君一肖】《甜点的诱惑》补第二十四集《狮子高一尺,兔子高一丈》


我太傻了,不小心把原来的给删了。😂




第二十四集《狮子高一尺,兔子高一丈》


狮子本以为自己是那个超A的酷盖,哄人嘴笨,但是身体不笨。可他万万没料到,他的色诱计划没实现,反倒被兔子给诓骗了。


“宝宝,你睁开眼睛看我一眼?”


“困了,不想看你。”


“那我给你擦背?”


“我自己来!”


“那你挖吧!挖吧!给你把我眼珠子抠下来!”


王一波抓着肖赞的手腕,泼皮一般往自己脸上放。


“王一波,你有完没完?”


“有完,你得亲我!”


狮子凑上前,抬起光溜溜的小腿儿就往兔子毛茸茸的小腿儿上贴蹭。


肖赞红着眼眶斜眼看他,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左脚狠狠的踩在王一波的大脚丫儿上,还扶着他的肩膀把身体的重量都碾压在上面。好在他也不重,王一波不觉得多疼,还在那得得瑟瑟满脸享受的模样。紧接着肖赞一只手抓着王一波的胳膊,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腰,毛毛的双腿别着光光的双腿,手脚并用往后用力一扳,王一波直挺挺的就躺在了肖赞的怀中。那姿势就很像无数仙侠片儿里十分老套的英雄抱。


狮子还以为自己被撩了,心里美滋滋的,抿着嘴,合上眼睛,赖着不起来,就等着被兔子亲。


肖赞凑到他嘴边,温热的鼻吸打在他脸上,头发轻飘飘的扫过他额头,胳膊托着他一点点的向下,最后低到脚踝处,突然一松手,他后脑勺就直接摔在了肖赞的拖鞋上。肖赞抽出脚丫儿,低头弯腰冲着他伸舌头嘬嘴,然后抽走了他左脚的拖鞋,披上浴袍就大摇大摆的走出了浴室。留下王一波一个人枕在拖鞋上,闭着眼睛淋着水,回味着自己刚才到底经历了啥?


怎么跟想象的不一样呢?……


“肖兔子,你说好的亲我呢?你把我撂倒也不用扶我起来的吗?地砖好凉啊!防滑垫太硌了!我快冻死了!宝宝~救我!救我!”他冲着浴室门一脸无赖的乱喊乱叫。


“哇哦!王老师只会耍赖皮的吗?快在你脑袋里翻一下聊天记录,你哥我几点几分说过要亲你?”


王一波“嗖”的一下就坐起来了,眼睛瞪得溜圆儿,水滑过皮肤,也遮不住那一脸惊讶。


“好吧,宝宝,既然你知道错了,那我就原谅你了。”


“诶?王老师还真是越来越无耻了!”


肖赞一边抻着脖子骂他,一边往窗外倒着什么东西。


中间缺了一大段,找评论。


“太晚了宝宝,你回床上睡觉去吧,别光着脚丫儿,地上凉,有什么需求你叫我一声,我就在门口守着你!那个,哥,你别忘了,弟弟的弟弟随时都愿意为你献身啊!”


门“呼”的一声打开了,肖赞依旧赤裸着身子,怀抱着医药箱蹲了下来,他手指冻的冰凉,一点点轻触着他的膝盖。


“这儿疼吗?别乱动啦,给你喷药!”


“哥,我不疼,你原谅我了吗?”


“不疼,那回去睡,不许再闹了,跪久了不容易好!”


肖赞给他喷好药又把他搀扶了起来,关上房门,爬到了床上。


“那你在上面不就行了?”


“崽崽,你今晚是想回自己的房间睡吗?”


“宝宝,那倒也不必!我保证乖乖睡觉。我就搂着你,这总行吧?”


“不行,一人一个毯子!给!对哦,你明明有,为什么总抢我的盖?”


“噢!宝宝的香!”


“好吧,我原谅你了!晚安!”


“谢谢宝宝不杀之恩!我爱你,晚安!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