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说和王寂寞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博君一肖】完美生活 第二十一集《天机,不可说》





第二十一集《天机,不可说》


帝都的夜晚,秋风肆无忌惮的拨开云雾,月亮仙子十分霸气的挤了出来,露出肉乎乎的大圆脸,它俯视着地球上逐渐缩短彼此距离的小情侣,露出姨母般的笑容。


繁星纷纷眨眼询问:“月亮仙子您在笑什么呀?”“对啊,什么事儿这么好笑哦?”“给我们讲讲吧,让我们也愉悦起来!”


月亮仙子晃晃圆滚滚的脑袋,眼睛眯成一条缝,慢悠悠的说道:“天机,不可说,不可说……”


月亮仙子,宁确定这是天机?




肖战鬼鬼祟祟的关上大门,又站在门和车的夹缝处,猫着腰扶着车,左看看右瞧瞧。忽然,他身躯震颤,昂首挺胸,恍然大悟:小区里,她们进不来,杨倩萧也不会这个点儿还盯着我!”


于是,他身穿乌漆麻黑的夜行衣,若无其事的钻进了驾驶室。


肖战又忘了大门是电动的,遥控器就在车里,他好像习惯了自己拉门,再自己推门,也不嫌沉……


他的座驾顺利的开出小区,顺利的上了路,顺利的被尾随,一点儿悬念都没有,还是那三个人。


三辆车,左后方白,右后方黑,正后方红,像是提前商量好了一样夹击他。上了高架桥,他越开越快。“白黑红”不断呈现神走位,争着抢着要得银牌。


肖战车技很稳,他下了高架桥开进了辅路,又假意在桥下左转,赶上了只剩六秒的绿灯,向右并线直行,成功的诓了白车进了左转道,再把黑车甩在了红灯外,气得黑车直锤喇叭。红车是在高速收费口被甩掉的,上高速下高速再上高速再下高速……他就一溜烟儿跑没影了,红车啥时候把他跟丢的都不知道。


幸亏他今天收到消息就从家出来了,不然这样兜来兜去,恐怕王一博都到家了,他还没到机场呢。




飞机在帝都上空盘旋下降,王一博被突然的颠簸给震醒了,耳朵有点疼,他摘下耳机揉了揉,歪着身子,扒着窗户向外望去。


夜色很美,从高处俯瞰,华灯璀璨,整个城市如嵌满珍宝般流光溢彩。


王一博幻想着:要是会飞该多好,无论在哪里,我都能随时回家抱他,摸他,亲他,揉他,干……嘿嘿!


他沉浸在情色的美梦里,小括号躲在黑口罩下,眼神有些猥琐。


“一博哥,睡得好吗?外面很冷啊!”


肖战发了个定位。


“你在机场?”


“嗯,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宝宝果然是太想我了!”


“喂,我是怕你没人接,大半夜滞留机场被人围观!”


“这么关心我哦,老婆大人!”


“小屁孩儿,再叫老婆,回家把你干趴下!”


王一博可不敢再呈口舌之快了,第一次被肖战扑倒在浴室的经历浮现在脑海里,那简直是他人生的一场噩梦……


“宝宝,我出来了。”


王一博走的要客通道,直接可以进停车场。两个人犹如谍战片里配合默契的搭档,无缝衔接。他到了,车也刚好到。


“坐后面去!”


“嗯!”


王一博不用问,就知道为什么不让他坐前面。


“换台车吧,也换个车牌!”


“好,那你喜欢什么车?”


“你喜欢的我都喜欢!选好,直接刷卡,密码是你生日,一千万以内随便挑!”


“哇哦,博哥,出手如此阔绰,是要包养我了吗?求包养!求包养!求包养!”


“宝宝,现在是你得包养我啊,可怜可怜孩子,给涨涨零花钱吧!”


“切,原来在这儿等着呢,两千还不够吗?这可是纯零花钱啊!吃喝用,不都给助理说了实报实销吗?


“宝宝,两千买一块儿板子就差不多没了,有的时候还不一定够!”


“宁长了几条腿儿?滑板必须一个月买一块儿吗?”


“就两条腿,不信你摸摸。可我喜欢的不只一块儿板啊!宝宝,我的好宝宝!”


“哦~,喜欢的不只一块儿!哇哦~,原来你是这样的王一博啊!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呢?那叫什么来着?朝三暮四、见异思迁、喜新厌旧……”


肖战一边开车,一边假装嘟嘴生气逗狮子。可脑子里却自动循环播放着:“王一博喜欢的,可不只你肖战一个人啊!”


王一博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又胡思乱想了。


“呐尼?我的天啊!大佬,你瞎胡说什么呢?我就是喜欢收藏好看的滑板,就跟收藏头盔一样。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家,看看有多少头盔,你就懂了!那就是个爱好!”


“所以呢?”


“所以滑板是滑板,头盔是头盔,战哥是战哥!但战哥只有一个,就是有很多个战哥,我也招架不住啊!”


王一博啃着手指,扒着前排座椅抿着嘴盯着他看,那样子分明是在挨打的边缘疯狂的试探。


“要是有好多个我,那还都是你的呀?想得美!”


“当然有多少个都是我的,就怕一博的精养不起战……”


“王一博,你快闭嘴吧!”


“已经闭了,你不让我说话,我舌头就不灵活了。”


“王一博,你个小流氓,别逼我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抽你!”


“宝宝,你侧颜真好看,睫毛好长!”


肖战被他随时准备放的彩虹屁给气笑了。


“没你好看,肤如凝脂,皮肤吹弹可破!”


“那回去脱了洗干净给你随便摸,手感一级棒!”


“你改应援色吧!小黄人的颜色最适合你!”


“我黄吗?那你要这么说我可就不要脸了啊!回去多来几次,能不能给加点零花钱?”



“啊!终于到家了,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肖战开门就要下车。被王一博一把抓住了衣角坐回了椅子上。


“那不是遥控器吗?”


“遥控器?啊!我完全忘了!你知道吗?我出去接你都是手动开门关门,大门超重,我费好大力气才推动的。”


“我的天啊,好傻!这回记住了吧!”


“不一定记得住。”


“那你以后出门告诉我,我提醒你!”


肖战把车停进车库,仰头靠在椅子上,叹了口气。一路上他只顾着和王一博聊天,都忘了看有没有人跟踪。


“别担心,我盯着呢,没人跟着,大门口也没看见人,估计都出去找你了,还没回来。”


“没有人跟着?太好了!崽崽,我怎么想什么你都知道呢?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蛔虫个屁,我是你老公!你肚子里有我精虫!”


肖战抻着身子够着王一博打,王一博一个侧身躲开了,箍住手腕,前倾着身子,对着他耳朵就舔了一口。


“宝宝,你每一颗痣都好性感!”


狮子就是超爱看兔子害羞的样子,看他脸红就特别有成就感。


“王一博,这里空间太小了,有本事出去打一架,我不信打不过你。我小时候可厉害了!”


“可厉害了?宁确定?走啊,下车,咱俩回床上打!”


“那你不许箍我手,你每次都使这招儿,王一博,这属于作弊行为你晓得吧!一点儿都不公平!”


“宝宝,那我赢了,就可以把你绑起来了吧?”


王一博少看他一秒都觉得吃亏,就两眼直勾勾的盯着他,手指胡乱的按指纹。按了三次门都没开。


“崽崽,那我赢了也可以绑你吗?”


“能啊,不过你赢不了我!”


肖战上前抱住王一博,极其魅惑的吸吮他的喉结,手伸向他背后偷偷按下指纹。门锁打开时发出的微弱响声,巧妙的被他的呢喃耳语给盖住了。


一分钟后,王一博躺在门厅的地板上,红肿的嘴唇渗出一大滴血,肖战趴在他身上,舌尖一下下舔舐那醒目的血滴,卷进嘴里后还咂巴咂巴滋味儿,那样子性感又得意!


“宝宝,我的血好喝吗?你可太狡猾了!这就不是作弊了?”


“当然不是,我凭本事赢你的!博哥,你是仗着脸蛋儿可爱,就要耍赖皮了吗?”


“哇哦,宝宝,巧舌如簧呀!再说一次你怎么赢的?你是凭先亲硬我的本事赢的吗?”


“小屁孩儿,你到底服不服?”


兔子可爱的小爪子箍住狮子的手腕,坐他身上来回摇晃!


“服,都这样迫不及待了,我还能不服吗?宝宝箍住我不算作弊!”


肖战突然怔住,翻到地板上趴着一本正经的望着他。


“崽崽,你我都只是娱乐圈的打工仔,赚钱的辛苦也只能和着汗水往肚子里咽。你寄来那么多衣服,每一件可都不便宜,只穿过一两次,有点儿浪费了,这样不可以。”


“对对对,宝宝说的对!我就得有你管着。浪费,太浪费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王一博侧身躺着,玩儿他的衬衣扣子,玩着玩着就解开了,胸口露出雪蜜色的肌肤。


“那你以后喜欢什么东西把链接发我,我给你买,你要克制一些。”


“真的吗?真的可以吗?太好了,宝宝!我购物车还有十几样东西没结账呢!!”


肖战气得用双腿去勾住他小腿,又扯开他的衣服啃咬他肩膀,反被他环住腰,按住头,不重不轻,不偏不倚的跌进怀里。


“你这个小屁孩儿,怎么那么难管啊!算了,给你买,买买买!”


“那零花钱也给涨点儿呗,五百也行!”


“给你涨八百吧!两千八!不许乱花!”


“宝宝,你简直就是天使!”王一博搂着他一顿猛亲。


“行了,这招儿用多了我就要变魔鬼了,扒你的皮,吸你的血,啃你的肉!”


“天啊,那太可怕了,不过这么美艳的鬼吃我,我就像这样躺平了,请君享用!”


肖战被他逗笑了。王一博就喜欢看他笑。他的宝宝要是开心,他就更开心!


“起来了,崽崽,有海鲜粥,想吃吗?我去热!”


“想吃,先吃饱了才有力气干你!”


“你怎么总是讨打呢?”


“你那是打吗?你舍得吗?”


肖战抓着胳膊给他洗手,指间的缝隙都洗的干干净净。王一博也给他洗手,就是洗干净直接送进了嘴里,舌尖舔得他直痒痒。


“崽崽,你别闹了,重阳节我要回重庆,涛哥给我接了个公益演出。你有行程吗?”


“好像没有吧!不过有也没关系,你想我陪你,我就推掉!”


“那怎么行?你怕见父母吗?如果怕,这次就不见!”


“不怕!那个,嗯~,有一点点儿怕!”


“放心,我爸妈都是很开明的人,我喜欢的人他们不会为难。”


“那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家,我爸妈知道我们的事儿。我妈夸你好看,说你看起来就比我乖,比我懂事儿。他们说不会干涉我们,我跟谁结婚跟谁过一辈子,自己做主。”


“啊~,他们都知道了?”


“知道啊,我想了你四年,瞒不住也没想瞒,家里电脑都是你照片,被我妈看见了。”


狮子的勇敢,触动了兔子的内心,他总是知道兔子想要什么。


凌晨2:23,王一博更新了一条绿洲,配图是肖战给他做的一碗海鲜粥和一盘拍黄瓜。配文是:满足。


BXG:“啊啊啊啊啊啊!满足,满足,是满足啊!2:23,爱z,爱z!”


BXG:“啊啊啊啊啊啊!我艹,那粥该不会是gg做的吧!”


XFX:“怎么可能是我家zz,别老cpn瞎胡说行吗?我们家zz习惯早睡早起!抱走gg,我们不约!”


MTJJ:“啵啵这是tla了吗?绿洲不是他的咸鱼吗?半夜发吃的,这也太反常了!”


MTJJ:“无锤都别瞎说,啵啵还小呢!谈什么恋爱!”


一篇绿洲让三家超话都乱了套,可肖战沉浸在幸福的小日子里,啥也不知道。


王一博正喂他喝着海鲜粥,像喂儿子一样还轻轻的给他拍拍背,擦擦嘴。


……


“崽崽,刚才是我赢了吧?你吃了我的粥,不能耍赖的!”(浴室里)


“等一下,干嘛啦!”

……


“宝宝,你说捆我手,没说蒙我眼睛啊!”(床上)


……

“啊~~,崽崽!你轻点啦!”(沙发上)

……

月亮仙子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儿,连连感叹道:真乃天作之合,天作之合呀!


众星疑惑:“谁和谁是天作之合?”


月亮仙子道:“天机!不可说,不可说……”



喜欢的朋友们,别忘了转赞评,谢谢喽!😊




评论(9)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